刘薇为我院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0


    (通讯员:杨波  审核人:刘薇)为传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6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刘薇书记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我院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刘书记根据我院党建工作实际情况,结合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四个就是要”,进一步阐释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提醒大家要全面把握。并从党史回顾、党性原则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提出的八项基本要求,规范党员干部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教育我院党员干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她还要求大家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此次书记讲党课,提升了我院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再次彰显了“支部书记爱讲党课,党员干部爱听党课”的良好氛围,必将有力融合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