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


(通讯员:李红梅  审核人:罗骋)51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马院党总支安排,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激发担当作为。

 活动第一项,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活动第二项,在支部书记罗骋同志带领下大家集体诵读党章;活动第三项,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别结合支部实际,对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做出规划;活动第四项,在罗骋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肩负的责任和应该遵守的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在生活中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在工作中要把好作风关、纪律关,树立起党员的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