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教授参加湖北省新四军研究会理事会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8

(通讯员 张宇飞 审核人 涂爱荣)20193月25-26日,湖北省新四军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滨湖大厦三峡厅召开,来自省直、全省高校及全省各地市州新四军研究会的理事共五十多人出席了会议,张军教授作为湖北省新四军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副会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会会长曾求腾将军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研究会的主要工作。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研究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怀下,积极进取,通过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推出了一批好的研究成果,研究会被全国社科联第十九次学会工作会议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报告对2019年度工作做出设想,指出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结合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武汉市解放七十周年,修订出版一批成果,完成一批包括《张体学传》《民主人士与鄂豫边区》等新成果,组织一次高水平学术研讨会,推进我省新四军研究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宏兰副主任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作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