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以林带队赴省委党校推进共建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9


       (通讯员:杨波    审核人:丁银河)  529日上午,为推进两校合作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以林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薇、副院长丁银河、评价中心主任赵继伟和办公室主任杨波一行人赴省委党校参加了此次合作共建推进会。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张继久、研究生部主任陈燕军、教务处长胡东、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部主任黄开华、副主任李坚及副教授鲁长安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张继久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我校常委张以林从专题授课、学术讲座、研究生培养和学术年会等四个方面对2018年双方的合作成果进行了概述,并对省委党校对马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副院长丁银河就增加专题讲座和学术交流频率、加大硕导遴选力度、加强两校实践教学研究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重点合作事宜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张继久表示前期的合作对省委党校也是一种很好的支持,也对我们表达了感谢。他针对我方提出的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回应,希望双方都能拓宽思路,扎实推进,突出实效。他还请在场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合作项目细节进行了商议。同时,他也希望与我们共建精品课堂,选派相关教师参与《当代中国》课程教学

       最后,会议达成共识,双方要加强联系,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共建深度,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双方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产出更加丰富的系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