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优秀教学改革案例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教务处 教学建设办公室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的通知(一)优秀教学改革案例征集》要求,现在全校范围征集优秀教学改革案例,具体要求如下:

一、内容要求

  优秀案例能够如实反映学校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体现围绕“金课”建设的教学改革与应用成果。具体分为以下两类:

1.线上“金课”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应用的案例。案例要突出教师如何遵循“两性一度”的教学改革理念,采用新技术、新手段,开展体验式、互动式教学,实现教学方法创新、提高本校教学质量;

2.学校“金课”建设推进管理案例。案例要突出学校积极推“金课”建设、实施教学改革过程中采用的管理办法、政策以及取得的成果。

    二、申报方式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报附件1:《优秀教学改革案例申请表》及案例申报材料(纸质电子档各一份),与5月27日前提交至教务处A304办公室,学校将择优推荐2名报送至湖北省高校课程联盟。申报联系人:戴剑、苏佳玲、汪长凌,电话81973712。


                                                                    教务处

2019年5月20日

附件1:优秀教学改革案例申请表.xlsx

附件2:优秀教学改革案例申报材料目录.docx

http://jwc.hbue.edu.cn/ee/9c/c704a19215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