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关于组织师生收看2022年全国“两会”专题报道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3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4日、3月5日在北京召开。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在保证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正常运行的前提下,认真组织师生收看“两会”开闭幕式等有关报道,自觉学习“两会”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与推动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务求实效。


二、精心组织。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平台收看有关“两会”的各类报道,尤其要组织师生收看“两会”开幕式、闭幕式及有关新闻发布会等重点内容,深刻领会和学习“两会”精神。


三、注重宣传。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积极宣传报道师生学习关注“两会”的情况,尤其是师生对“两会”召开的反响,对未来发展的憧憬和期待,对“两会”热点话题的理解和把握等,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