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5

    本网讯 6月24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在湖北经济学院人文艺术大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杜海鹰和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奋勤教授共同为评价中心揭牌。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有副书记廖长林副研究员和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湖北水事研究中心、湖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监测评估中心、湖北数据与分析中心等研究机构领导。仪式由湖北经济学院科研处处长许传华教授主持。
    揭牌仪式上,首先由湖北经济学院科技处处长许传华介绍出席揭牌仪式的嘉宾,省教育厅思政社会处处长杜海鹰致辞,对评价中心正式挂牌表示祝贺,希望评价中心着眼于实用、实证研究,发挥自身优势,为湖北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与人才支持。副书记廖长林同志最后做重要讲话。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是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的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依托湖北经济学院开放式运作,在省教育厅和学校的领导下,中心成立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育教学效果评价、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评价、大学生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教育评价、大学生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建设评价四个研究所,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建设成为在全省居于领先水平、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评价中心、决策服务中心、信息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