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中心专题会议确定今后主要解决以下四个方面的问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5

(一)在人员安排方面,中心建议学院尽快确定常务副主任人选,配齐相关工作人员,以便早日制定《中心章程》;完善日常管理办法;定期编印《简报》;建立中心网站和数据库;出版学术期刊,加强中心宣传。
(二)在组织机构方面,拟成立教育教学效果评价研究所、心理健康教育评价研究所、校园文化建设评价研究所主任、工作队伍建设评价研究所,分别由学院思想政治课部主任路杨教授、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以林、院团委书记汤中秋、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治武兼任。且学术委员会成员:以外面专家、教授为主,为求不为其名,贵在其用。
(三)在工作重点方面,要讲究开放性,广泛吸纳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参与中心建设工作;突出合作性,注重建立学术平台,广泛开展多种形式校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强化规范性,做好建章立制和资料归档管理,做到事事有计划,件件有落实,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法可依,有据可查。
(四)是在建设规划方面,中心将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高校工委及省教育厅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中心工作和评估工作,聚集全省高校力量,全面推进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