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丁银河获2013年“全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31

    “2013年全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经湖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共有20名教师入选,其所申报的课题获准立项,并给与每人2万元专项研究经费资助。我校丁银河博士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实践教学的形式、内容与绩效评价研究(项目编号13z038)入选。
  实施“全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是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有关高校要充分重视,将入选教师纳入本校教师队伍建设规划加强培养,通过多种形式的经费资助、课题支持和成果展示等,为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入选教师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认真钻研理论和教学内容,改革创新教学方法,积极参加相关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展示研究成果,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进一步增强教学效果。并按照《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履行中期检查和终期鉴定结项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