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行动,形成新学年的新气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15

——社会科学系落实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布署新学期工作任务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9月14号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我系于当天下午分别召开了系全体教职工大会、系党政联席会和迎评工作小组专题会,全面布署了我系2006年下半年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的迎评工作和系务工作。

    在全系大会上,系主任苏文慧传达了学校会议的重要精神,结合学校评建工作的要求,分析我系目前迎评工作中尚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全系教职工进一步强化意识,将评建要求贯穿到教学、管理的各个环节,抓好基础建设工作。系副主任路杨根据学校上学期学生教学评价的基本情况和本学期的有关教学反馈信息,结合学校改革的要求,强调教师必须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学责任心,树立危机意识和竞争意识,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为中心,以做合格的教师为己任,以做学生欢迎的教师为目标,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站稳站好三尺讲台。

    在系迎评工作小组专题会上,副主任路杨总结了前一阶段迎评小组工作的基本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主要是制度建设和资料建设方面。为此,系里对迎评小组的成员各自确定近期要完成的具体任务、具体时间和具体要求。大家认为这样分工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便于在相互配合中完成阶段性任务,实现阶段性目标。田琼华书记在会议后重点强调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将评建工作扎实的推进。

    党政联席会上,大家就涉及全系工作的有关问题如学生的培养发展问题、系里人员微调的有关问题和有关支部的人员调整问题等进行了讨论,并形成意见,将按相关程序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