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开展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8

 

    (通讯员 杨波 审核人 罗骋)31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马克思学院党总支安排,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开展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落实五个“聚焦聚力”,补齐刮板漏洞,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

    活动第一项议程是全体支部成员佩戴党员徽章集体诵读党章;活动第二项议程是按规定缴纳3月份党费;活动第三项议程是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鄂经院党发〔20196号),贯彻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补齐短板漏洞,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