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兄弟院系间交流、促进社会工作专业发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14

 

    我校社会科学系社会工作专业是2005年开始招生的新办本科专业,为了使我系同学进一步了解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科建设、发展和教学情况,2006年3月23日下午,我们特地邀请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系社会工作专业优秀学子来我系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专业学习交流。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趋势、社会工作专业的学习研究的前沿问题等方面展开了认真的讨论,并取得了共识。

    华中科技大学的同学们坚定的专业思想和丰富的学习经验对我系学生产生了很大影响。 这次专业交流会对我系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科建设发展有重要的意义:通过“请进来”使我们兄弟院校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特别是拓展了本系学生的视野,深化了对专业思想和专业前景的认识,有利于促进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将来还要“走出去”使我们的眼界更加开阔,使我们和社会的发展同步。(社会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