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汀兰苑冬季试供暖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6

    汀兰苑各住户:为了鼓励教职工顺利入住新校区,决定在今冬对汀兰苑小区实施试供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供暖时间从2006年12月8日开始。

    二、试供暖结束后,将实行按完全成本收费。学校后勤集团对汀兰苑小区住户的供暖费用实行全成本核算,主要成本项目包括:燃料消耗、水电消耗、人工费用等。缴费方法及费用标准另定。

    三、在试供暖期内,实行分段定时供暖。定时供暖时段另行通知。

    四、关于供暖设备检修及调试时间安排。(一)供暖设备的检修及调试时间。2006年12月8日—18日,学校将组织有关部门对小区供暖设备进行检修、调试。后勤集团负责供暖锅炉的检修与调试;周转房建设办公室负责小区内供暖管道、暖气片、计量表、收费系统等设备的检修、调试和验收;亿优公司负责小区供暖的协调工作。(二)根据周转房建设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小区暖气设备安装企业将组织人员对每户的暖气管道、暖气片、计量表、控制阀等设备进行检修、调试和验收,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表。

    设备检查时间 检查区域(上午8:00—12:00 ; 下午13:00—16:30)

    12月8日(星期五) 上午:1栋、2栋、3栋 下午:4栋、5栋、6栋

    12月11日(星期一) 上午:7栋、8栋、9栋 下午:10栋、11栋、12栋

    12月12日(星期二) 上午:13栋、14栋、15栋 下午:16栋、17栋、18栋

    12月13日(星期三) 上午:19栋、20栋、21栋 下午:22栋、23栋、24栋

    12月14日(星期四) 上午:25栋、26栋、27栋 下午:28栋、29栋、30栋

    12月15日(星期五) 上午:31栋、32栋、33栋 下午:34栋、35栋、36栋

    12月18日(星期一) 上午:37栋、38栋、39栋 下午:40栋、41栋、42栋、43栋

    (三)住户室内暖气设备检修、调试和验收注意事项

    1、由于楼内、室内供暖设备的检修、调试工作关系到整个小区供暖设备的验收和今冬试供暖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小区所有住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配合暖气安装单位进入室内检修、调试,并在验收单上签字认可。

    2、对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场检修、调试的住户,学校将不再另行安排检修、调试,由此产生本住户及本单元不能正常供暖,由该住户承担责任。

    3、对装修期间因改动、拆卸暖气管和暖气片,导致试供暖期间本住户供暖设备出现问题和给其他住户造成损失的,均由该住户承担相应责任。

    4、住户本人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检修、调试和验收,可由其家属或委托人代办,并在验收单上签字认可。

    5、由于小区供暖设备检修、调试和验收工作整体性强,一户不到位,将影响整个单元或楼栋试暖工作的正常进行。请广大住户积极配合并相互转告,确保试供暖的顺利实施。

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

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〇六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