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纪委监察厅领导干部廉洁过节和进一步重申禁止赌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1-30

校内各单位及各级领导干部:

     省纪委监察厅日前就领导干部廉洁过节问题专门发出通知,俞正声同志在省纪委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强调重申禁赌令。为了加强廉洁自律,使大家过一个详和、文明的新春佳节,现将省纪委监察厅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过节的通知予以转发,望遵照执行。

     通知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廉洁自律,坚决落实以下十条规定:

     一是严禁以“拜年”、“联谊”等名义用公款搞互相走访、互相宴请等活动。

    二是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安排私人旅游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

    三是严禁借拜年之机跑官要官、买官卖官。

    四是严禁违反规定收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贵重物品。

    五是严禁利用职权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收钱敛财。

    六是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或变相赌博活动。

    七是参与各种形式的封建迷信活动。

    八是严禁公车私用。

    九是严禁违反公务员工资制度改革的相关规定,借春节之名新设津贴补贴、奖金项目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发放新的福利。

    十是严格控制年终各种评比达标表彰活动。

    关于省纪委禁止赌博的通知,学校去年已经转发,请大家点击学校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查看2006年7月25日的具体内容。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OO七年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