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武汉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12

  

(梁前德副院长、梁琪庚总经理共同签署协议并揭牌)

    (通讯员 胡蓉芳)6月26日,我系在武汉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共同举办湖北经济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及武汉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职业教育中心签约揭牌仪式。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梁前德、宣传部部长张治武、社会科学系系总支书记田琼华、社会科学系副主任路杨教授以及武汉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琪庚先生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院长梁前德指出,学院要培养高素质的专门人才,使学生逐步完成从自然人向社会人的转变,这既是学校教育的职责,更需要企业和社会的配合。只有校企有机合作,才能让学生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技能;同时充分利用学校的智力资源,提高为企业和社会服务的能力。万科物业总经理梁琪庚表示,企业发展到一定的阶段后,必然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结合,增强社会责任感,以回报社会,共建和谐社会。企业渴望人才,万科愿意吸纳优秀的专业人才,为学生就业和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