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07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12

(苏文慧主任讲话)

(王海霞博士为新同学做专业教育)

   9月9日,我系在教2-218召开了07级新生见面会。系党政领导、社会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及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见面会上, 苏文慧主任为我系今年40名新生详细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如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以及教学管理等;同时表达了对新生的良好祝愿和殷切希望,并希望同学们谨记校训,努力做到德才兼备、志存高远,做一个面向21世纪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随后,社会学教研室主任王海霞博士结合社会工作的概念、专业特点、我系社会工作专业培养方案以及专业的未来发展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业介绍。同学们也就专业发展前景、双学位等比较关心的问题同诸位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


   这次入学见面会的顺利进行,使新同学明确了今后四年的努力方向,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也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