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我系喜迎2007级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12

(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同志在我系迎新点询问我系新生报道情况)

   (通讯员 金乐)9月7日—8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日子,经过两天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我系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系做了精心的准备和部署,成立了以班主任、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为主要力量的迎新队伍 。在学校迎新工作开始之前,即安排相关人员值班,以迎接提前到校的新生,并为他们提供帮助。
   本次迎新工作开展的非常顺利,自7日上午8:00点工作正式开始,首日即有34名新生前来报到,截至8日下午17:00点迎新结束,实际前来报道新生40人。
   根据今年招生计划安排,我系今年招收的41名学生。他们分别来自湖北、湖南、安徽、浙江、山东、山西、广西、福建等八省,与往年相比,生源地范围更加大,生源质量也有了较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