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赴武汉科技学院考察学习评估经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21

   

    (社会科学系 范维莉供稿)学校的迎评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为更好地做好迎评工作,我系借学校新专业检查之机,向内学习和向外借鉴并重,在校内向兄弟院系学习,同时向已经参加评估的高校取经。3月19日,我系组织迎评小组成员赴武汉科技学院人文社科学院进行了考察学习。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受到了武汉科技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的热情接待。武汉科技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党委黄书记、杨院长、朱副院长分别就该院的发展概况、评估的重难点工作、特色项目评估材料的整理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该院院办蒋主任带领我系评估小组成员参观并学习了该院的迎评档案材料和成果展示、陈列设计室。

    我系苏文慧主任就该系的基本情况和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介绍,与武汉科技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的领导就迎评准备工作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其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交流表示感谢。我系评估小组成员表示,这次活动,使大家更进一步加深了对评估方案的理解,增强了对迎评材料准备工作的认识,坚定了社会科学系做好迎评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