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校评估第一站首选社会科学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21

   

    为迎接今年11月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我校特组织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新办专业的办学水平进行评估。此次评估的主要目的在于查找问题、以评促建,提高新办专业的办学水平。

    3月16日,评估专家组一行11人来到社会科学系。在听取了系领导和教师就新建专业的师资建设、科研情况、学生建设、教学效果等几个方面的简短自评后,专家组成员认真查看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实地考察。为了全面听取意见,下午评估小组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在分析了新办专业发展前景的基础上,大家就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在随后的反馈意见会上,评估专家对我系新办专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学科建设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校评估,为师生与学校的交流、互动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也为我系今后的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使我们进一步做到以评促建,以建促改,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完成培养合格人才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