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23

   (通讯员 程雪萍)10月10日晚,我系学生会在群贤楼514举行招新面试。
   此次招新采取了前期咨询、报名申请、初选、面试确定的方式,形式较去年更加严格正式。每人面试的时间为5分钟左右,各部门均增加了更多灵活新颖的问题,更加全面地考察了面试者的综合素质。现场气氛十分高涨但又井然有序,大多数同学本着“锻炼自己,服务他人”的心态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大家。面对主考官,他们不紧不慢,不卑不亢,神情自若,侃侃而谈,敢于“秀”出自己,丝毫不见大一新生脸上青涩的表情。   
   面试结束后,同学们普遍反映,这次面试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和口才,而且更重要的是使自己了解了学生会工作,并表示如果有幸加入学生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表现。
   通过本次招新面试工作,各部门都会迎来新的干事,这将为我系注入新鲜的血液,点燃新的希望。相信在系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分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在新的学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