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系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11

    4月10日下午,社会科学系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系4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杨小波同志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由系副主任路杨主持。校工会主席杨小波同志首先代表校工会致辞。杨主席对社科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社科系要以首届教代会为契机,积极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大会分别听取了我系主任桂胜同志题为《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系行政工作报告、系工会主席田琼华同志所作的《社会科学系分工会2007年工作报告》和系办公室主任范维莉同志所作的《社会科学系2007年经费收支报告》。其后,系副主任王海霞同志还作了《社会科学系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的说明。

    会议期间,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各项报告,并畅所欲言。就各项工作报告和系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