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同庆 欢乐社科”主题元旦晚会 激情上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28

  本网讯(通讯员 杨路怡 摄影 汤力)花开贺喜无言语,激情荡漾满校园。埋藏已久的期待,化作今日相逢的喜悦。

   12月27日晚18:30,一场激情的盛宴在三号报告厅拉开帷幕。在这个岁末年初的时刻,社科系全体师生用歌声与舞蹈纪念即将过去的2007年,展望即将到来的2008年。这个特别的夜晚,到处都浮动着喜悦和欢笑,每个角落都张扬着青春和激情。

                           民族风情

   青春飞扬,伴随着动感的旋律,迷人的彩带爵士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开场便形成了一片热情的海洋。与往年相比,今年更多了民族风情,有学生带来的藏族舞蹈,有王海霞老师带来的新疆舞,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成为晚会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彩带飘舞

                          老师即兴表演(1)

                             老师即兴表演(2)

                              老师即兴表演(3)

    在观众的掌声中,范文明老师深情演绎了歌曲《想家的时候》和《敢问路在何方》,袁妙彧老师的《听海》,昔日熟悉的旋律响起,关于昨日的回忆与温情也一点点被勾起,温情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晚会的高潮伴随着幽默诙谐的话剧《嫦娥征婚》再次出现,学生投入的表演引来观众们阵阵捧腹大笑,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智慧和艺术才能。随后书法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范文明老师深情演绎

 

 

                           话剧《嫦娥征婚》

                           手语《 感恩的心》 

 

                             文墨飘香

   独唱、对唱、合唱、说唱、独舞、街舞、短剧、时装表演……中央舞台的节目可谓精彩纷呈,在优美的歌声和动人的舞姿中,晚会一步步被推向高潮。大一同学们带来了洋溢着青春与动感的服装秀,大家也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回馈演员的精彩表演。

    元旦晚会上最具有特色,最能体现新意的当属“吹蜡烛”的游戏了。精心的场地布置,巧妙的游戏设置,当然必不可少的还有可爱诱人的奖品,让老师和同学们在游戏和娱乐中着实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游戏 “吹蜡烛”

 

                                时装秀               

   辞旧迎新之际播放这一年来学生活动的DV录像早已成为元旦晚会的传统。学生通过晚会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两个小时的时间似乎就在一转眼间流过,晚会以红色的热情开场,同样在一片红色的欢乐中结束。

 

                                师生合影

               缤纷元旦   别样风情   元旦晚会魅力无限

   同学们抛却往日的压力和烦恼,在晚会上尽情发挥,共同渡过了一个快乐的元旦之夜。

   这是狂欢的夜晚,在这个夜晚,所有人为了新年的到来而尽情快乐,在这个夜晚,每个人都用最真诚最美好的心情在彼此祝福。

   2007年社科人共同经历着学校的变化,每个人都在与学校一同成长着。07年已成为历史,在到来的07年中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心愿和设想,但大家却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爱我社科,与社科共同成长,牵起手来走向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