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

(通讯员:吕梦醒  审核人:肖述剑12月16日下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在院办公室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成长高质量发展。

活动第一项,全体党员同志按规定足额缴纳了本月党费。活动第二项由宣传委员王娟领诵党章第2章,全体党员诵读。活动第三项,组织全体成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就自己的学习情况作了分享汇报。大家一致认为全会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必将有力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会精神与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找差距,在实践中不断进步,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此外,本次活动还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讨论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对相关经验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