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7

(通讯员:杨波  审核人:刘薇1127日,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我院组织教职工赴黄陂木兰草原开展秋游活动。

木兰草原位于湖北省武汉黄陂王家河街道聂家岗,荆楚名山——木兰山东面。从木兰草原的门楼到白鹭湖的栈桥、洁白的哈达、到饱受风霜的蒙古包、历史久远的敖包,仿佛把老师们带到了辽阔的北方草原,大家一起领略武汉木兰草原悠扬的草原文化和具有传奇的塞北风情。通过一系列的草原小品,辽阔的草原就面前,清澈的白鹭湖、宁静的蒙古部落、飘扬的哈达雕塑,一切是那么的自然、宁静与祥和。

老师们还开展了趣味竞赛活动。比赛未开始之前,参加绑腿跑比赛的老师八人一队,分了三队,用绳子绑好脚踝,大家认真地布置场地,准备道具。比赛开始,各个小队喊着口号,迈着步子向终点跑去,老师们整齐的步伐和惊人的速度引来阵阵喝彩声和掌声。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大家欢声笑语,留恋忘返,畅谈一天的美景和乐趣。通过此次秋游活动,极大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不仅欣赏了自然美景,陶冶了身心,更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