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参加中央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6

 (通讯员李燕)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的通知》(中发[2018]7号),中宣部、中央党校、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商务部、中国社科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于20181223日至24日,在北京京西宾馆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我院李燕老师《抗拒、模仿、跟跑、超越与引领——从中国近现代历史看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一文入选并受邀参加了此次理论研讨会的交流与学习。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伟大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批示举行一次纪念会、一场理论研讨会、一个展览、一台晚会等系列活动,理论研讨会是系列活动之一。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中央宣传文化单位负责同志,入选论文作者,论文评审专家,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负责同志,各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理论工作平台负责同志,以及中央办公厅、中央宣传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近300人参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不仅全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还特别强调理论工作者如何更好做好研究,为改革开放向着更高的平台迈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