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

     (通讯员:吕梦醒)10月2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整体部署和学院党总支具体安排,“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做贡献。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同志按规定足额缴纳了本月党费。活动第二项由宣传委员王娟领诵党章第11章,全体党员诵读。活动第三项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升级进位、事业改革建设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同时也清醒认识学校发展还存在一定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按照“十四五”规划确定的高成长高质量发展战略导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就开展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展开了讨论,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为基础,通过不同方式参与国防教育及宣传活动,为全体师生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