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基地在随州市曾都区揭牌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7

                                                                        通讯员  介江岭

622日,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随州市曾都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党委常委张以林,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江涛、曾都区区委副书记杨河意、副区长何纯洁,我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教师、辅导员代表,及随州曾都区草店子社区、龚店村负责人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学校在随州市曾都区草店子社区、龚店村建立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基地,温兴生分别与杨河意、孙江涛为基地揭牌。

杨河意对我院在曾都区成立两个社会实践基地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曾都区的历史与发展现状,并指出,湖北经济学院在曾都区草店子社区将理论宣讲与实践调查相结合,为社区提供了宣传教育与文化交流平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产生了示范效应。曾都区将这一经验在全区推广,得到了省委宣传部的肯定。他表示,两个马克思主义社会实践基地的成立搭建了双方合作的新平台,曾都区委将全力支持实践基地的建设,为湖北经济学院的社会实践创造良好条件。

张以林对曾都区支持此次区校合作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合作是学校培养“两有三实”人才的又一举措,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惠民工程。曾都区草店子社区是湖北经济学院对口支持的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自2015年对口支持工作定位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了高水平的理论队伍,多次到社区举行宣传教育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高度赞扬与热烈欢迎。他表示,两个马克思主义社会实践基地的成立,将会进一步实现区校双方的优势互补,为培养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大学生作出新贡献。

曾都区草店子社区党委书记刘锦华,曾都区龚店村党支部书记赵品强分别发言。

期间,温兴生一行还与随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卫东、随州市曾都区委书记刘宏业进行了交流,商讨校市合作事宜。

了解社会活动开展情况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