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老师参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协同创新昆明峰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8

    2018112325日,以汇聚名家、聚焦热点、开放包容、协同攻关为宗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协同创新昆明峰会”在昆明连云宾馆举行,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35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我院赵继伟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峰会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协同创新中心、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清华大学)、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编辑部、昆明市政府、云南大学主办,分为开幕式、大会主题发言、分论坛主题发言等环节。

    在大会主题发言环节,武汉大学骆郁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戴木才、复旦大学高国希、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石书臣、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冯秀军、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建华、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兵等10位教授先后作了精彩发言。

    在分论坛主题发言环节,峰会分四个分论坛进行,每个分论坛由10位发言人作主题发言。赵继伟老师在第二分论坛作了题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的主题发言,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