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青山应邀参加首届高校马院书记论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5



 10月13-15日,由武汉科技大学主办、中共尧治河村委员会承办、武汉科技大学党建工程研究中心和冶金高校马院钢铁思政联盟协办的第二届高质量党建工程研讨会暨首届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论坛在尧治河村举办。省委党建办、省党建研究会、襄阳市委组织部、保康县委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活动。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46所高校60多位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教授和2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我院党总支书记尹青山应邀参会。他代表学院向尧治河党建基地授“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牌,标志着我院“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在尧治河正式落户。在随后召开的高校马院党建论坛上,尹青山作了《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抓手》的专题报告。他从党的领导、班子建设、基础堡垒、师德师风四个方面对马院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抓手进行了阐述,指出抓党建是最大的政绩,在马院抓党建有着天然的优势,要善用优势,通过高质量党建确保马院党组织实现坚持党的领导、凝聚人心、服务师生、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光荣使命。(马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