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行2018年度课题评审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3

(通讯员:邹灵洁)2018920日上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课题评审会在会议室举行。会议评审专家组由武汉大学熊建生教授、《理论学刊》魏磊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王智教授、《思想理论教育导刊》陈绍辉研究员、湖北经济学院路杨教授等组成。校党委常委张以林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涂爱荣教授主持。

校党委常委张以林教授对各位专家学者莅临评审会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心作为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是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依托平台和重要抓手,学校高度重视中心工作开展、制度建设和科学发展,希望与各位专家学者一起努力,为中心提供尽可能的支持和帮助。

经与会专家认真细致的评审,2015年度评价中心立项课题共有4项结项;2018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课题共立项10项。评审专家组还对中心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