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会第十一届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奖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4


    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推动我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研究,配合湖北省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根据研究会2016年工作要点,上半年开展湖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会第十一届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奖,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申报条件

1. 2013年1月1日至20151231日期间公开出版(以第一版第一次印刷时间为准)或发表的著作、论文。

2. 湖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会团体会员单位的会员,其科研成果均可申报参评。

二、评奖成果内容和形式

1.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研究的相关成果。

2.参评成果必须是公开出版或发表专著、论文,不含教材、论文集。题目相近的论文,可以系列论文的形式申报。

三、申报途径和有关要求

1.申报人应按要求,下载填写《湖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会第十一届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表》一式两份,与申报著作类成果原件2份,论文类成果为复印件2份,一同报送或邮寄研究会秘书处: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志超收,邮编:430074,咨询电话:13871005028

2.申报和评审时间安排:申报时间2016415日至2016515日,5月底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申报情况设一、二、三等奖若干项,6月颁发荣誉证书。



                                湖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会

                                                                             2016413

  附件:第十一届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