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1

(通讯员 王莉)831日下午,我院在人文艺术楼2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刘薇主持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我院副院长丁银河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及近期督导检查的相关要求。副院长涂爱荣总结了暑期科研课题申报进展情况并对新学期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

书记刘薇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教育督查的通知,要求各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落实到位。并对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开学前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开学秩序平稳有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书记刘薇对全体老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与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要求》上去。二、以科研建设为龙头,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强化学科建设。三、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加强教学演练和互听课,把每一堂思政课打造成精品课堂。四、全体教师强化科学研究,下苦工,出成果,提升科研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