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困难群众,真情温暖送到家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7-21

本网讯(刘改改孙娜娜)721日,为了更加深入了解草店子社区基层群众生活情况,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丁银河副院长带领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与草店子社区杨主任一行,深入草店子社区,逐一走访结对帮扶的4户困难家庭。

烈日当空,挡不住大家前进的步伐,丁副院长带领慰问组,深入社区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向困难群众送慰问金,并与他们谈心交流,在送上关爱关怀的同时,更送上早日脱贫的信心,和早日过上幸福生活的希望。

丁副院长一行人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通过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和今后的打算,进一步掌握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向,勉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社区居民李先生,儿子儿媳在外工作,属于空巢老人,他在闲暇之余,喜爱书法、看书、二胡,他说,“精神食粮比吃饭都重要,一个人要是精神没有了寄托,那人生就是昏暗的”。


在走访过程中,丁副院长谈到,自己现在衣食无忧,但是有很多人生活还很艰苦,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就应该捐出去。

丁副院长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深入基层,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也表示了对草店子社区美好未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