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以前湖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申报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发布时间:2016-03-30

各院系、相关部门:

  湖北省教育厅科技处、思政处2016年以前获得立项的科研项目结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办理,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题材料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项的范围

  2016年以前获得立项,且计划在2016年4月之前申报结题的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和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二、结项程序

  1、项目负责人从科研处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或《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

  2、结题申报材料包括:

教育厅科技处项目:《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一份、成果复印件一份。 

教育厅思政处项目:《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一份、成果复印件一份、成果简介一份。

以上项目研究成果时间从立项之日开始到申报结题之日,前期研究成果不能作为结题成果申报;成果发表无教育厅项目资助标注不能作为研究成果申报结题

  将材料装订成册(请胶状、不接收打孔装订材料),装订顺序如下:

  科技处项目:项目结题报告书、成果复印件,装订一册。

  思政处项目: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成果简介、成果复印件,装订一册。

  三、相关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撰写研究报告,务必确保《结题报告书》或《结项审批书》各项信息的准确填写,材料要求整洁。结题材料请于4月15日前报送科研处503办公室。

                                                                        科研处  

                                                                    201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