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部专家组赴草店子社区开展示范点建设系列活动(二)

发布者:思想政治部发布时间:2015-07-01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省委讲师团关于《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实施方案》(鄂宣问<2012>65号)要求,为了把理论宣讲与社区居民需求对接,扎实做好草店子社区示范点建设工作,湖北经济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部主任叶晓东带队,涂爱荣、巨英、赵菊和招生办赵春生组成专家组,于6月25日上午赴随州草店子社区开展帮扶和宣讲咨询系列活动。

    6月25日下午草店子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代表一起和专家组进行座谈。座谈围绕社区治理、留守儿童教育和流动人口均等化等一系列问题和草店子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江涛、曾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永洲、曾都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彬、曾都区委宣传部理论科长王勋等与会就双方合作共建问题进行了交流,为双方共建理论热点示范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月26日上午,草店子社区书记刘锦华陪同专家组成员为社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礼品,进行慰问帮扶。并就社区居民共建帮扶进行深入访谈和交流。下午,专家组成员组织专家针对社区高三高考学生家庭组织宣讲,围绕“为孩子的未来规划”和“如何填报志愿”主题,有针对性地为社区居民进行理论宣讲和实践咨询辅导。现场家长和学生与专家组成员积极互动,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