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

 

通讯员 王莉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上,围绕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6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东西湖区泾河红色物业、常青花园党群之家,开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为主题的支部学习活动。

院党员先后参观了红色物业公司服务大厅、档案室、功能办公区、大小会议室,了解了泾河红色物业先进的服务模式,深刻感受到泾河红色物业突出党建引领“红”的特色,及将“红色”引领与物业服务管理有机结合,营造党建引领的浓厚氛围,取得的良好工作效果。该公司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内化学习教育,用理论学习武装人,用规章制度规范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员工思想基础,自觉树立敬业、守纪、奉献的良好形象,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常青花园社区,我院党员参观了具有政务便民和红色教育等多项功能的常青花园党员群众之家。常青花园社区专门开设了“党员常青”精神展示教育中心和党性锻炼中心,用于展示传播红色文化、开展党性锻炼教育。常青花园有12余万居民、5个社区党支部、近千名党员。我院党员学习了常青社区先进党员的模范事迹,这些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党员常青”精神,曾被多家媒体大幅报道,成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党建重要品牌。这些身边的优秀党员事迹,给我院党员树立了榜样。

通过此次调研、实践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位党员也积极就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和经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探讨。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为榜样,把此次参观活动的收获和体会,融入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经院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