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取得本届龙舟赛优异成绩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4

通讯员:刘瞾

613日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届综合运动会暨第二届龙舟比赛于藏龙岛汤逊湖水上运动基地举行。比赛中20个参赛队动作整齐有力鼓声响彻湖面,一条条龙舟好似蛟龙出水,到场观众热情似火,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最后获第六名的好成绩。

2008年以来,每逢端午佳节,由院工会、体育学院举办的该项赛事均如期举行,深受经院的老师和学生欢迎和喜爱,目前已成为湖北经济学院一项重要赛事和经典活动。老师们在训练比赛中不但锻炼了体魄,增强了团队精神,也提高了对中华传统文化中“同舟共济、奋勇争先”人文精神的理解。马院比赛过程队员一起乘风破浪,努力拼搏,齐心协力,逐浪前行。 

江夏电视台对比赛过程进行了采访报道。谈到比赛成绩,我院赵继伟博士说:马克思主义学院必须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当然一马当先。马院教职工不仅真切体验到龙舟比赛带来的乐趣,而且在体验中增强了龙舟运动传递出来的团结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