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原教研室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5

为加强教师队伍的素质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根据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要求,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于2018418日上午在教1-102组织了公开示范课的教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资环学院的欧阳功林老师做观摩示范教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欧阳功林老师从科学认识马克思的劳动价值论、资本主义生产关系和经济制度的形成两个方面讲述了资本主义的本质及其规律,并对资本主义制度的进行了分析与批判。其精炼的内容讲解,优美的教学课件、活泼的教学形式,深厚的教学功底、丰富的教学经验赢得了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最后,欧阳老师还和教师们进行了互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和教学体会。

据悉,马原教研室还将陆续推出以教研室为单位的一系列公开教学示范课活动,以深入挖掘优秀的教师资源、大力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努力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