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6位教师荣获2019-2020学年校级优秀教学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

(通讯员余丽  审核人丁银河)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激励教师热爱教学、积极探索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和教学手段的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年度优秀教学奖评选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开展2019-2020学年度优秀教学奖评选活动。

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及初评、教务处初审、学校教学委员会最终审定,11月12日,学校公布了2019-2020年度优秀教学奖获奖名单,我院代保平老师荣获优秀教学奖一等奖,冯连军老师荣获优秀教学奖二等奖,朱宝林老师、卫莉老师、杨菁老师、高学琴老师荣获优秀教学奖三等奖。

这六位教师是我院优秀教师的代表,他们的获奖也是近几年我院开展教学改革的效果的体现,愿我院教师继续努力,积极探索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和教学手段的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积极推动马院教学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