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麻城市磨子山村举行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

 (通讯员:郭增花  审核人:丁银河)根据本年度工作安排和实践教学需要, 1113日,副院长丁银河带队,概论教研室包蕾、易成、郭增花一行四人经实地考察、友好协商与麻城市龟山镇磨子山村签订实践教学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四个环节组成。首先,磨子山村王书记对学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当地的农业状况、支柱产业、党建引领等基本情况,对教学基地的建设充满期待。其次,包蕾老师代表学院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办学特色,介绍了我院的育人理念、发展成果,对磨子山村支持教学基地的建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展示了我院办好教学基地的信心与决心。再次,合作双方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与挂牌仪式。最后,学院与磨子山村王书记共同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授牌仪式结束后,我院教师在磨子山村王书记及其领导班子带领下看望、慰问了五户困难农户,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基本了解了困难农户的实际状况,明晰了我们对磨子山村的调研方向和合作帮扶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