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研究会第34次学科论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8

                                                      通讯员 李燕

323日至25日,由海南师范大学、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杂志,联合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研究会第34次学科论坛,在海口的海南师范大学举行,主要由来自全国各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和副院长以及专家学者,近200人参会。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副会长、清华大学马院院长、习近平研究院院长艾四林,中央党校校委韩庆祥等专家学者,就此次研讨会做主题发言和重要讲话。

该会议主要围绕两方面主题进行学术研究和探讨:一是与会的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展开了一系列的学术解读和讨论研究;二是就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学科建设相关专家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会议内容充实,会期紧凑,主题发言和小组讨论相结合,展开了充分的学术研讨和经验交流,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我院教师李燕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在会议上,积极参与学术和讨论交流,开阔提升了学术研究视野,分享了研究心得。并与同行专家及兄弟院校的教师,就教学研究进行了经验分享,对提升教学水平也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