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迎评工作动态(三):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

(通讯员谭绍江)为提升全院教职工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确保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4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动员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刘薇主持,副院长丁银河、涂爱荣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动员会上,刘薇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协调会”的重要精神。她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已进入冲刺阶段,在接下来的迎评促建工作中,全院教职工要按照学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动员,人人参与;加强宣讲,营造氛围;做足准备,扎实迎评;认真整改,以评促建。她再次对学院审核评估的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做了详细说明,要求材料组、宣传组和数据组负责人和成员抓紧时间,对照学校制定的时间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她要求全院每一位老师都要行动起来,做好分内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学院制定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文件。丁银河重申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学校全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教学质量关乎学校的整体教学水平,因此全院教职工要对评估工作提高认识。他还通报了本周教务处对学院准备工作的检查情况,要求大家认真整改,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

整个动员会气氛严肃,与会人员态度认真,精神饱满。大家都表示,要凝心聚力,为学院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