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博士参加“2018年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

414-15日,“2018年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河南洛阳举行。本次研讨会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和洛阳师范学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理研究部、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马克思主义研究》编辑部、《思想理论教育》编辑部、《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编辑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编辑部协办,来自全国各高校2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院赵继伟博士应邀参会。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张文斌副司长、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大连海事大学曲建武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王易教授、郑州大学郑永扣教授、中国社科院马研院金民卿研究员分别作主题报告,近20位参会者进行大会发言和自由发言。与会专家就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等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与交流,取得了预期成效。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术交流,鼓励教师通过参加高规格学术活动入流入圈,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发展,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