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考研公益讲座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1

                                                      通讯员 刘曌

4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考研政治复习规划讲座于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主要为我校参加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进行考研复习规划,全校16个学院的200多名15级有考研志愿的学生参加,现场人员爆满。我院党总支书记刘薇组织课程组成员赵继伟、巨英、代保平、谭绍江、刘瞾等老师参加。本次宣讲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乐洁老师主持,我院赵继伟老师主讲。

为帮助我校本科生顺利通过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提高我校本科生的考研率,应广大学子的殷切要求,本着服务社会的基本原则,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面向即将参加2019年考研入学考试的在校本科生和社会学生开设政治考研辅导班。

赵继伟博士提到,考研班的优势:一师资力量强、经验丰富、点题率高;二双休日校内上课,省时省力;三分段授课、全程指导,随时答疑,四课程收费低。欢迎广大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