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4

(通讯员:杨波   审核人:刘薇)10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师集中观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学习研讨。

习近平在讲话中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充分肯定了深圳等经济特区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总结了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向全世界宣示了我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

刘薇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