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向军一行来我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3

(通讯员 王莉)201842日下午,副校长陈向军、人事处长郑国霞、副处长严飞来我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我院党总支书记刘薇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薇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对照教育部《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提出今后需要努力的几个方面。希望学校支持我院进行机制改革探索,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并在科研平台建设和科研成果评价及人员配备等方面,给予学院进一步支持。副校长陈向军、人事处长郑国霞、副处长严飞认真听取了我院的汇报,表示对马院建设一直非常关注,在今后也会全力支持马院建设。陈校长认为,马院地位重要,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高度重视马院建设,会在科研、人事改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人事处长郑国霞表示,人事处会结合我院提出的岗位设置、评聘分离、职称评审等人事制度改革方案,充分沟通,进一步优化方案,全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最后,陈校长对马院提出的有关科研和人事改革的有关设想逐一进行了解答。目前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面临新任务、新形势,陈校长希望马院要“同频共振、同向同行”,进一步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我院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陈校长的要求,表示要树立全局意识,开拓创新、努力工作,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