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3-30

(通讯员:肖述剑)3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薇主持,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薇宣读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鄂发【201418号)和《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鄂经院党发【201449号)的主要精神,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了签订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贯彻落实“两个”意见的重要举措,要求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将反腐倡廉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同等重视,将责任书条款内容仔细阅读、认真消化、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真正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随后,刘薇与各支部书记一一签订了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