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4

                                                    通讯员 余丽

为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院迎评工作,32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刘薇主持了会议,班子成员和6位教研室主任及本院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前期工作的整改情况,下达了马院迎评工作安排。

会上,副院长丁银河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制定了评估工作方案及工作计划,分解了评估任务,细化了工作安排。他指出,审核评估工作要谋长远,不是只为迎合和应付检查,要做实事,将工作切实做到位。他要求全院教师对审核评估工作做到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精心准备,打磨办院特色、办学思路,突出“特色发展”和“内涵发展”;加强考核,考核结果与年终绩效挂钩,赏罚分明。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薇指出,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了关键期,时间紧,任务重,要再重视,再动员,高标准、严要求,加快工作进程,全方位进入迎战状态。她对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评估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二是以评估为契机,强化教学管理,突出办学合理定位;三是以评估为契机,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