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3

                                                    通讯员 王莉

为了确保新学期各方面工作的顺利推进,20183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在院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薇主持。

刘薇首先就2017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内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讲话及关于全面推进高水平财经院校建设的相关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认清学校发展的主要矛盾,强调学科建设为龙头,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领导责任,突出重点抓关键,确保2018新学期及今后各项工作开好局,努力做好升硕、人才强校、本科审核评估等工作。

副院长丁银河就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提出2018年是马院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一年,在以往理顺了各项教学规范的基础上,本年度进一步大力抓教学质量。通报了上学期加班评估材料准备情况及评估材料检查情况,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审核评估资料准备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涂爱荣解读了2018年度科研工作计划,通报了近期各项重大课题的申报情况以及凝练学术方向的思考和主办参与重要学术活动的思路。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薇强调了2018年上半年的两项核心工作,十九大精神进课堂和本科审核评估。同时要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做好各项教学准备,进一步做好试卷等各项教学资料的规范建档工作。

会议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全体教职工定会以饱满的精神、满腔的热情,不断谱写马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