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肖春艳教授在全国高校党建理论与实践研究研讨会上作主题发言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0

129日,我院肖春艳教授应邀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暨全国高校党建思想与理论研讨会上作了《我校〈当代中国〉课程建设历程、经验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启示》的主题发言,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我校《当代中国》课程建设的出发点、主要举措、主要成效及主要经验,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三点启示,受到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和教授及教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由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湖北大学分中心、湖北省高校党建研究中心、《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社主办,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立平、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何光耀、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处长乔志强、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高天琼等领导参加了会议,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中医科大学、广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贵州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全国高校的专家、学者和教授及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共收到学术论文120余篇,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党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三个部分。